文章内容
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获学校表彰
日期:2020-10-06 21:21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校团委公布了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情况。我院2019级本科生帕力夏提江•帕塔尔为队长的武汉大学赴新疆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与实验中学实践队和2018级本科生林一帆为队长的武汉大学赴福建省三明市三明第一中学实践队获三等奖,2019级本科生许斯佶为队长的武汉大学赴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第一中学寒假社会实践队获优胜奖。年初的疫情给寒假实践活动的开展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各队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武汉大学赴福建省三明市三明第一中学实践队在疫情背景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渠道宣讲方式,旨在为高三学子提供最为全面和专业的武汉大学招生资料,同步安排了缓解考生心理压力的讲座及分享备考经验等互动性较强的活动,宣传和反馈效果良好。

 

武汉大学赴新疆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与实验中学实践队:该队队员的母校均为双语教学模式的高中,实践队员大多数是刚入校的大一新生,队员们采取调查问卷,播放视频等方式让高中的学弟学妹们对武汉和武汉大学产生了向往。为民族考生和普通考生分别介绍了录取政策。

 

武汉大学赴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第一中学寒期社会实践队于2020年1月17日回访母校,参加2020大学巡礼活动,队伍共15人于当天中午12:00在阶梯教室一举行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较好的起到了宣传武汉大学学科和专业的作用。

 

通过本次寒假实践,队员们齐心协力,较好的宣扬了武大精神,充分展现了武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