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20级武汉大学电信与资环学院联合迎新晚会完美谢幕
日期:2020-10-19 12:00 来源: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晚19:00,电子信息学院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办“新新珞珈,湛湛芳华”迎新晚会在我校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在这个金秋,你们来到了珞珈,给曾因疫情而沉睡的珞珈山注入了新的活力。

是时候该正式欢迎你们的到来啦!

萌新们,让你们久等的迎新晚会,它来啦!

四位主持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说完开场白之后,迎新晚会便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场节目是由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掷地有声的炸裂,多支舞蹈连续轰炸,紧凑的音乐,利落的动作,真可谓是在开头就给同学们带来了视听盛宴。

深蓝色的灯光下,两位同学合唱了歌曲——国王与乞丐,温柔的声线让同学们近期紧张的心情都放松下来。

接着是相声——职业用语,两位表演者风趣的谈吐和用心的表演逗得同学们频频发笑

 炫酷的灯光,嗨爆的节奏,流利的英文,这群来自说唱社的男孩给我们带来的是START UP,全场都燃起来啦!

聚光灯下,武协的武极珞珈也太帅了吧!成员们为我们展示了跆拳道和散打,以及精彩的花式踢木板展示,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精湛的演技和充满新意的剧情,现代元素和古风的巧妙结合,三言剧社的《盗墓奇遇》令人拍手叫绝。

刚中带柔的动作,动感的节奏,舞蹈Kill this love让人觉得真的移不开视线, 全场都被小姐姐们hold住啦

柔美温和的演唱和有力有节奏感的说唱交替呈上,资环五班的rap飘向北方告诉我们:如果有梦,就去为他努力!

机械舞配上轻快的节奏,闪灵舞协表演的Shinning showcase 好酷!台上的小哥哥又要收获一群小迷妹了吧

复古的宫廷公主和王子装,现代的西装和礼服,这里是模特队温柔而又霸气的T台秀——Disney play

重磅压轴!三人合唱《来自天堂的魔鬼》和《化身孤岛的鲸》,三个声线风格多变的小姐姐,耳朵都要怀孕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易逝的,至此,迎新晚会已经到了尾声。珞珈山的新主人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便举翼鹏飞吧!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