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0-10-29 08:00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27日晚,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信息学部星湖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黄鑫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副书记冯丹老师,院团委书记华翔老师、副书记梅菲老师,来自学院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师代表共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张今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主题团日合集和共同抗疫相关视频。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黄鑫致辞。他代表学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做好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特色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实践育人;二是团员骨干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是扎实开展基层团务工作,不断提升团支部组织力。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致辞,他回顾了三年来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开展的系列工作,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团委表示期待。

 

学院团委书记华翔作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她回顾了学院团委三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坚持“三全育人”理念、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现团学活动品牌化、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性。在报告尾声她代表学院团委对领导、老师、以及青年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审阅材料,进一步了解院团委工作情况,为选举作准备。资格审查组组长孙桢雅作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总监票人确认选票未拆封、现场销毁无效票后,组织各代表团团长进行选举。

 

总监票人吴云松同学宣布第十七届委员会选举结果,黄诗淇、华翔、刘伟龙、林一帆、刘缘、冷焯、梅菲、苏靖翔、石英、孙桢雅、吴云松、杨敏、赵泓、张今、邹钰彤当选新一届团委;奏唱团歌后,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10月28日上午,第十七届分团委召开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华翔为团委书记,梅菲、杨敏为团委副书记,邹钰彤、黄诗淇、苏靖翔、刘缘、赵泓为学生团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