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本科生师生午餐会
日期:2020-11-12 11:05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6日中午12:30,学院以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为切入点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师生午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学工办副主任、2020级辅导员赖婧老师及学院14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迎着冬日渐近的步伐,送走秋天离去的脚步,老师与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展开了亲切而又愉快的交谈。各学生代表根据前期了解的情况,对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和《奖学金评定细则》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向老师们汇报了本班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老师们都逐一作出了回应,并与与会同学共同讨论如何将综合测评工作做得更完善。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校院活动、社团活动和干部任职等加分相关问题,冯丹副书记根据学校政策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一一进行了说明,同时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了解了各班现综合评定工作的现状,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自己地建议,高年级同学也主动分享自己在评定工作中所收获的经验,整体氛围良好。

赖婧老师进行了总结,对于很多同学指出的校院社团活动分数认定问题,学院希望鼓励学生参加院级社团,通过社团工作服务学生,提升学生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德育考评是基本导向,希望广大学生在实践中主动强化理想信念。同时赖老师表示,学院会继续改进奖学金评定的细则,使综合测评工作更加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