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热血御严寒,拼搏壮豪志——学院本科生在武汉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日期:2020-11-26 13:21 来源:   访问次数:


“蒲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弥茂。”

落英缤纷的秋季,武汉大学迎来了2020年田径运动会。由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校运会在三个周末举行。时间虽然漫长,但资环人的热情永不消退,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校运会各个项目上,令枫树落叶鼓掌,在这次特别的校运会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取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女子团体总分第11名。金秋已逝,但属于资环的每分每秒我们都将永远铭记。

赛前准备

体育部组织20204班同学和5班的部分同学进行广播操比赛的赛前训练。而最终站在宋卿体育馆的那一刻,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昂首挺胸的模样,就是对之前训练付出的努力的最好回答,最终我们取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广播操

 

竞赛时刻

100米,800米,铅球,跳远,跳高······每一个项目,每一场比赛,都能看到资环人奋勇拼搏的身影。他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彰显出独属于我们的“资环资环,问鼎神坛”的气概,“奋发向上,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在个人比赛项目中,刘湘与张紫黄同学分获女子3000米第7名和第12名的好成绩;张紫黄在女子1500米中取得第6名的傲人成绩;卢京英同学在女子铅球中取得第10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201125132043QQ图片20201125131957

而在下图的女子4x400米接力赛中,程巧、苏比努尔、刘湘、张紫黄奋力奔跑,为我院获得第8名的好成绩!

刘湘

还有其他参赛同学在各自的项目上为学院赢得积分,无论名次多少,他们都努力过,都值得我们骄傲!

校运会最后一个周末的赛事伴随着阵阵寒风和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运动员比赛的热情,准时甚至提前到达检录处;顶着寒风凉雨的热身,赛场上蓄势待发的身影·····每一幕都令人感动;比赛时有节奏的鼓点,随风飘扬的院旗,“资环!加油!”的呐喊声既给予运动员力量,也给萧瑟的深秋平添几分活力。

合照

赛事花絮

“成功需要努力,但成功不只是努力。”取得成绩的背后,既离不开参赛者奋力拼搏,也离不开背后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体育部全程值守梅操,赛前为运动员准备充足的水与食物;赛后及时帮助运动员调整状态;更少不了比赛时的呐喊助威声。连续三周七点十五准时到达梅操的他们圆满完成了校运会的相关任务。

QQ图片20201125141334

赛果展示

经过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我院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感谢所有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感谢所有支持资环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精神奖

合照1

姓名

项目

成绩

张紫黄

女子1500

6

刘湘

女子3000

7

刘湘 苏比努尔

程巧  张紫黄

女子4x400米接力

8

卢京英

女子铅球

10

资环院

广播操竞赛

11

张紫黄

女子3000

12

罗婷瑜

女子三项全能

12

程巧

女子400

13

鲁勇 依拉木江

孙志豪 刘伟龙

男子4x400米接力

14

曾佳怡

女子三级跳远

16

赵雯雯

女子100米跨栏

16

资环院

20x60

17

依拉木江

男子1500

18

依拉木江

男子800

19

鲁勇

男子400

19

皇皇武大,巍巍珞珈,新的一年,珞珈资环学子展现青春活力,尽显蓬勃本色。相信在运动会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仍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加油,奋进的资环人!

 

撰稿:体育部 李昕妍 

摄影:体育部 彭丹 罗桃琳 李伊娆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