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与你共话专业前景
日期:2020-12-05 22:40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9日18:30,2019级全体同学迎来了本学期第三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实践课。学院有幸邀请到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平台客户中心技术部马志超总监、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丁泽华经理、中治南方都市环保水务分公司综合部任振元部长。三位来自企业的老师带来了一场的“本专业领域行业与职业分享”主题讲座。

马志超总监与同学们分享了GIS热点及应用。主要分为三个模块:地理信息产业现状、地理信息技术热点和超图GISer进阶之路。马老师围绕GIS的发展与热点作了一系列精彩的论述,分析了地理信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向高校GISer提出了几点建议。通过马志超总监的讲解,同学们对GIS专业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丁泽华经理首先播放了中建三局形象宣传片和校招宣传片,简要介绍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并就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板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介绍了简历的撰写投递、无领导小组面试的一般流程与技巧,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之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任振元部长带领同学们认识了环保行业。通过数据图表等形式,针对环保行业发展的现状及前景、对学生生活和职业选择的建议、都市环保公司的情况介绍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细致的分析与讲解,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中三位老师的讲授,使得同学们对地理信息产业、环保行业以及求职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和求职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