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本科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夺得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0-12-09 10:37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5-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协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冠军赛拉开帷幕,各支参赛队展开角逐。该项赛事由易居企业集团冠名,世茂集团独家赛题支持。我院学生团队“珞珈地产”在本次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冠军赛,并在冠军赛中勇夺全国一等奖。

31F6A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本届房地产大赛吸引了全国50家标杆房企高管、119所高校领导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174支队伍的参与。地域无法阻隔竞技场上的激烈比拼,青春活力依旧在屏幕上全面绽放。

362C4

“珞珈地产”团队由我院本科生林一帆、兰峪、杨术以及城市设计学院的张先筠、谢潇共五位同学组成,由我院张雅杰和刘胜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珞珈地产”团队呈现的作品为“世茂·堇韵未来城”,项目融入宁波城市风韵与现代科技,同时以此为主旨,进行了出色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与营销策划,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珞珈地产”力压众多建筑高校和往年竞争强校,以小组第一成绩突出重围,并最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3B0ED

在今年的备赛过程中,学院精心组织指导,将赛事培训开设为第三学期课程,以赛促学,以学促赛,提高了同学们专业理论的实际运用水平,是学院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又一次突出表现。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