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考研学子迎战忙 资环寒冬送温暖——资环院赠送考研“加油包”
日期:2020-12-18 12:42 来源: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15日,为了给本院的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我院为本科2017级108位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加油包”。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级辅导员马丽华老师带领毕业生委员会的同学选购物资、搬运礼品、分装礼袋,为所有考研的同学精心准备好一份份“加油包”,由各班负责人将“加油包”分发到同学们手中。

考研“加油包”中有:一封马老师写给考研同学的信、两张印有院徽的祝福卡片、一袋蒙牛奶粉以及一包健达巧克力。“致考研学子”的信中表达了马老师代表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心与祝愿,“越努力越幸运”星空版卡片上的话语是对考研学子的鼓励和鞭策,蒙牛奶粉是希望学子感受温暖、在考场上牛气冲天,巧克力祝愿大家能够顺顺利利考上理想的院校。愿这一个个“加油包”能够在考研即将到来之际,给“研”途冲刺阶段的学子带来温暖和好运。

收到“加油包”的资环院考研学子都十分开心与感动,不少学生在朋友圈、QQ群中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这一份冬日的温暖,已传递到了每一位资环院考研学子的心间。考研是一条布满风雨的路,愿意踏上这条路的学子既勇敢又坚毅。你们在这条路上的行走并不孤单,有并肩战斗的同学,有关心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也有全力支持你们的老师们,都在陪伴着你们砥砺前行!

祝愿我院所有的考研学子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樱花盛开之时,便是金榜题名之日。

 

(撰稿:马丽华 颜湘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