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小小毕业礼,浓浓学院情
日期:2021-07-20 20:33 来源:   访问次数:

全校盛大的毕业典礼后,资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带着学院的期待和祝福,离开了美丽的武大校园。一同带走的,还有学院赠给毕业生的毕业礼物,寄托了学院浓浓的情谊。

学院给2021届的254名本科生每人定制了一个毕业徽章。闪闪发亮的绿色是资环院的代表色;左侧刻着绿色的院徽与院名,院徽的样式和学院的名称将永远印在每一位资环人的心上;右侧刻有各位毕业生的班级、姓名,这是专属于每位毕业生的徽章;“2021毕业留念”的字样,让离别的学子每当看到这个徽章都能想起2021年曾经发生过的离别故事。每个毕业徽章都放置在一个定制小礼盒中,铁盒正面印着校徽,背面印着学院的寄语:“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永是珞珈一少年。”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依然能够带着珞珈山的回忆、怀着珞珈精神,走遍山水,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同时,学院给获得“院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的27位毕业生每人定制了一套水晶印章礼盒和一张证书。印章上刻着院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名字;印章中间水晶内雕刻了院徽、学院全称和“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字样。希望获得荣誉的学子,在毕业后继续努力,成为我院的优秀院友。定制的荣誉证书正反面都有院徽,背面有学院大楼照片,这是每一位资环学子最熟悉的地方。

 



 

学院给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一张精美合影照片,这是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与校领导、院领导、班级导师的合影,是值得同学们珍藏的一张照片。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排列整齐地站在九一二操场中间,郁郁葱葱的珞珈山、古典庄重的行政楼都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学院还印制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册。纪念册中有学院领导、老师的毕业寄语,情深意重,满满祝福;各班的班级合影,展现出一个个优秀的集体,四年的时光,每一位同学都在集体中成长;大部分同学都手写了毕业寄语,有对大学的感怀,也有对未来的期许。学院也将毕业纪念册做成了电子相册分享给同学们,方便毕业生随时浏览。


 

学院还组织拍摄了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祝福语视频、2021届本科毕业生微电影,这些既是学院送给毕业生的礼物,也是毕业生给自己的青春献礼。

小小毕业礼,浓浓学院情;

青春不散场,永是武大人。

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通讯员:马丽华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