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11 14:56 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做好共青团武汉大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团支部、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大党字〔201750号),按照学校《武汉大学院级团的代表大会组织规则》(武大团字〔201811号)有关要求,根据工作需要,院团委拟于近期增选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部分委员。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名额及条件

各组织和支部可提名候选人人选1-2名。本次委员增选主要面向基层团干,兼顾部分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提名候选人人选应为优秀团员代表,特别是在基层组织中具有较强代表性、在青年中有较强影响力的团干部。

提名候选人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于党、忠于人民,自觉为党的事业奋斗。

2.作风扎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密切联系服务青年群众,工作踏实,业绩突出。

3.严格自律。注重加强自身修养,从严要求自己,清正廉洁。

4.议事能力强。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具有较好的文化基础和较强的议事能力。

二、提名程序

候选人人选提名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推荐、考察、协商、审核等程序。

1.要结合实际情况,在广泛听取班级导师、学生组织和社团的指导教师和团员青年意见的基础上,认真酝酿、推荐候选人提名人选。

2.要将人选酝酿、推荐情况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汇报,确定提名人选考察对象。

3.31717点前,请将正式提名材料(包括提名人选名单、提名登记表)统一打包为压缩文件报院团委。其中提名登记表需同时打印纸质版,签署基层组织意见和指导老师意见,于317日提交,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李振宇

联系电话:13207148832

特此通知

 

附件:1.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名单

2.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登记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38


附件1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人选提名名单

单位(团支部、团学组织或党支部):                                                   20183 

姓名

性别

民族

所任职务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入党(团)年月

专业

绩点

联系方式

(手机和电子邮箱)

 

 

 

 

 

 

 

 

 

 

 

 

 

 

 

 

 

 

 

 

 

 

注:出生年月、入党(团)年月统一以示例格式填写,例:1999.01.01


附件2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增选候选人

人选提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岁)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入党(团)

年月

 

专业

 

绩点

 

所在团支部

 

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

 

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时间

 

寝室是否是学校文明寝室

 

学生工作任职情况

 

 

(从高中开始填写)

主要

表现

 

奖惩

情况

 

所在

团支部意见

 

 

(签  字) 

      

年级

辅导员意见

 

 

(签  字) 

      

所属

学生

党支部意见

 

 

(签  字) 

      

备注

 

提名登记表正反打印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