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成长辅导预约”上线了
日期:2019-03-26 16:26 来源:   访问次数:

叮咚,我院成长辅导预约上线了

  为了更好地给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成长建议,解决学生的成长困惑,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开展成长辅导。辅导老师包括两度获得武汉大学“十佳教师”的阮晴老师,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带领下的辅导员团队。

我院专门开发了一个“成长辅导预约”系统,以方便大家进行预约。推荐大家使用Google浏览器进行预约,先登陆我院网站http://sres.whu.edu.cn,进入“学生工作”目录下面的“本科生”即进入学工在线网站,在右下角有一个成长辅导预约模块,用户名和密码都为学号,进入预约系统后请尽快修改密码。如何进行成长辅导预约,可参见系统中右上角的帮助,每周只能约下一周的辅导, 法定节假日不进行辅导。关于老师的个人简介和辅导的擅长领域,在预约时可以看到。辅导老师本学期的时间安排如下:

成长辅导的地点在我院新装修的开心成长室,具体地址是在学院大楼旁、教材中心对面。开心成长室内景如图:

盼望大家打开心门,健康成长,“开心成长室”愿成为资环学子心灵的港湾。快来预约成长辅导吧,我们等你来哦!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