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通知】智慧珞珈校巴功能预上线|部分论坛预告
日期:2019-04-08 21:46 来源:   访问次数:

对小伙伴们焦灼的心情表示感同身受嗷,不要问为啥又双叒叕迟到了,问就是校车它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周四下午,智慧珞珈APP的研发公司和校会及部分院系学生会代表进行了关于校巴的座谈会,给大家带回来一个好消息:

智慧珞珈的校巴功能已经进入内测阶段,预计两周后会面向全体同学开放。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校车辣!

线上——APP怎么用?

下载智慧珞珈APP,点击全部应用即可找到校巴功能,在这里,小伙伴们不仅可以看到附近100米之内的最近站点信息,还可以获取不同线路的校园巴士定位呢,点开线路图,看着校巴在线路图上蹭蹭地跑,校巴距离几站到达的数字越来越小,等待校车的时间也过得飞快辣~

 

据科技人员介绍,校巴APP除了可以获取校巴定位外,还可查看地图和进行搜索。这是智慧珞珈中校巴目前的界面,学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提出了诸如车辆图标颜色区分不明显、搜索功能能否支持别名关联搜索等问题,技术公司表示会在技术支持范围内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尽量让APP更加智能化、个性化。 

线下——智能站牌在哪里?

目前我们校巴已经设了三个智能站牌,分别在工学部网球场、湖滨食堂和大循环起点处。在智能站牌上有校车行驶线路图,大噶可以实时地看到校车跑到哪啦。

目前智能站牌也是在试用阶段,后期会逐步设立到每个站点,等车时间和地点清清楚楚,时间预算更充裕。

现在智能站牌的模样只是暂时的哦,终版智能站牌将在测试期结束后正式与大家见面。



(一)主题:市场经济的道德属性——斯密悖论解析

 

嘉宾:刘清平

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中西文化比较、道德哲学和政治哲学、美学。1993-1994年度美国哈佛大学哈佛燕京访问学者,2000-2001年度美国加州大学柏克利分校和联合神学研究院亚联董访问学者,2005-2006年度美国耶鲁大学富布赖特访问学者。

目前已出版《忠孝与仁义儒家伦理批判》等学术论著、译著7部(含合著);在国内外英文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国内外中文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围绕儒家伦理和中西哲学比较提出的一些原创性观点在国内外学术界引起广泛关注,连续5年(2014-2018年)成为国外发布的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艺术和人文类5名学者之一,被认为在国外英文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时间:2019411日(周四)晚上19: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楼C103

内容概要:

斯密在阐释交易通义时主张经济人只有利己的动机,因此强调利己经济人和看不见的手,并将市场经济与伦理道德割裂开来。但斯密的阐释实际上自败地指认了经济人还有利他的动机,由此出发可能导致经济学教科书的重写。

 

注释:斯密悖论

亚当·斯密问题(Adam Smith Problem)又被称为斯密悖论(Smith Paradox),即 亚当· 斯密 在《道德情操论》中提出的同感(sympathy)原理与在 《国富论》 中提出的利己心原理相互矛盾。


(二)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