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代表(扩大)会议的增补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06 11:37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院级团的代表大会组织规则》,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学院团委拟定于201965日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办召开共青团武汉大学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为做好增补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团委候选人名额

根据校团委有关规定和批复,将增补3名团委委员,提名4名候选人。

二、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共产主义信念;

2、组织关系在我院的团员(包括28岁以下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或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党员、预备党员;

3、思想觉悟较高,组织观念强,能正确反映团员青年的意见和要求,有参政议政的能力,有一定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

4、热心团的工作,有参与团组织的监督和管理作用的能力;

5、热爱青年及青年工作,朝气蓬勃,勤奋好学,身体健康;

6、委员候选人不限于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三、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

各团支部酝酿提名院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人,提名人选的范围应为团员组织关系应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并符合上述候选人的条件正式团员。各团支部应于2019529日前完成提名,并报学院团委。学院团委根据多数团员及支部意见,综合考察,报院党委及校团委审批。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5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