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院关于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日期:2019-10-26 13:09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学院接到学校关于国家助学金的相关消息: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从今年起,发放给本科生的国家助学金的金额调整为甲等4000元、乙等3000元、丙等2000元。贫困生库中的所有本科生都可以申请,只有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申请表,才能获得国家助学金!原则上,贫困生库中贫困认定级别为“特别困难”的学生申请甲等,“困难”和“一般”困难的学生申请乙等或丙等。我院将根据学生的申请情况,再按照学校分配给我院的国家助学金总金额进行甲乙丙等的等级分配,并将最终结果在院内公示。

请大家下载查看《附件一 贫困生库学生名单-资环院》。申请获得国家助学金的每位同学必须填写一份《附件二 武汉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建议电脑输入后单面打印,手写签名),各班班长汇总填写《附件三 武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名单汇总表》。请班长将收齐的纸版《附件二 武汉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于10月28日(下周一)下午5:30之前,交给各年级辅导员,并在10月28日晚上9点前,将电子版的《名单汇总表》发到各年级助理的邮箱,邮件名和附件名相同,都要写清年级和班级,如“16级地信1助学金汇总表”。助理汇总后,尽快发到商同学的邮箱571683921@qq.com

相关填写要求也在附件中,请大家下载查看。因为学校要求各院11月1日前必须要上报,并且要在上报前公示三天,所以,这次的申报时间非常紧。请大家积极配合,按时完成!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