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初评公示
日期:2019-10-30 09:54 来源:   访问次数:

经贫困生库中的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评,我院在贫困生库中的257名本科生都获得国家助学金,每位同学的资助等级见附件。因为学校给定的国家助学金总金额有限,我院不可能全部按照学生的申请等级来进行资助,学院依据学生在贫困生库中的困难级别,并结合具体情况进行了调整。贫困生库中认定级别为“特别困难”的同学将获评甲等助学金(每人每年4000元),认定为“困难”的同学大部分将获评乙等助学金(每人每年3000元),认定为“一般”困难的学生和自己申请丙等助学金的部分学生将获评丙等助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3点前,发邮件到我院学工办邮箱:zhxgb@whu.edu.cn,写清自己的年级、班级、姓名、手机号,有异议的具体问题。建议在发邮件之前,先和本年级辅导员交流。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