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家国七十年——我与新中国的故事”的通知
日期:2019-11-16 23:39 来源:   访问次数:


 

新中国成立以来,砥砺前行,经历了无数苦难,创造了无数辉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现开展“家国七十年——我与新中国的故事”活动。

活动对象:武汉大学全体本科生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2月

 

 

 

 

活动形式

1.我的家国史

参赛者需要先和家中的长辈进行交流,了解在1949-2019这七十年间,家中发生过什么样的变化,家庭成员经历过什么样的事情。

 

参赛者选择自己家中令自己印象最深、感触最多的一件或几件事,用文字、图片的形式去表达和呈现,也可以用录音、视频、老照片、老物件来进行辅助说明。可以选择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或是组队参赛,其中组队参赛时选择的事件要属于同一类型

 

2.家国历史展

参赛者上交材料后,会由专业的评审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即可进入复赛!

复赛将采用线上投票和展览相结合的形式,每一组会有独立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和监督。参赛者需要自行设计展览布局、内容和宣传样式,我们会提供部分物资和指导。

个人赛将采取展览投票方式进行排名

团体赛将综合展览投票、路演得分排名

 

展览时间12月7日-14日

展览地点:武汉大学图书馆万林艺术博物馆

其中,12月7日一天将采取展演的方式,参赛者用情景剧、互动等方式进行展览以吸引大众评审投票,在那一天可以进行动态展演,用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演绎家国故事。

要注意路演活动只限团队赛选手哦!

个人参赛者的最终成绩将由线上和线下投票决定,团队赛将由大众评审和路演的投票决定成绩。

 

 

 

 

 

推送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8csXD5ZQgUxAwib5C1iHWQ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