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御寒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04 22:14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同学:

2019年寒冬来临,学院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过冬保暖问题,拟购置一些御寒棉被及手套发给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部分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人数

2019年计划资助我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若干。

二、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2.家庭经济困难,原则上应为学校贫困生库学生(优先考虑“特别困难”等级的学生),勤俭节约,生活俭朴;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具有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班级、团支部和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热心公益活动。

三、申请程序

1.愿意接受资助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班级生活委员提出申请。

2.各班生活委员填写汇总表(见附件),在12月6日晚上12点之前以“班级+御寒资助名单”命名,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zhxgb@whu.edu.cn

3.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发放名单进行审查,推荐受助学生,报学院资助。

四、工作要求及有关事项

1.各班要认真做好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工作,确保今年御寒资助工作落到实处。

2.受助学生须在棉被和手套中任选一项。

3.不在贫困生库中的学生,若家庭经济确实非常困难,暂未购买御寒物资,也可以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学院将酌情资助。

特此通知。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