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日期:2020-03-04 12:21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党校的统一安排,学院分党校拟于3月底4月初启动第6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做好培训工作,请各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

推荐对象:

    原则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半年以上且尚未被确立为积极分子的具有1 年以上团龄的团员。推优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团支部人数的20%,每次推荐有效期为2 年。

    如有推荐人选的入党申请书递交未满半年的,应在推荐时向学院党委备案注明推荐理由。

工作程序:

   1.团支部根据符合条件的团员的现实表现、学习成绩单和团校结业证书等材料,征求年级辅导员意见后,召开团支部大会(视频会议)进行评议,提出推荐对象。

   2.团支部委员会在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讨论确定推荐名单,将推荐名单在一定范围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312日前将推荐名单(见附件《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电子版名单报送至学院团委组织部年级负责人进行审定。

   4.经团委审核同意后,团支部将审批表及推荐名单提交给党支部。

工作要求:

   1.团员大会和团委会可进行视频会议,保留资料,复学后及时补纸质会议记录,并补填《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审核表》;

   2.313日之前将推优名单提交到对应党支部。

   3.所有工作在网上进行,会议记录、提交备案和审核的记录等请各团支部注意保存。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4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