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武汉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申请人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09-25 09:00 来源:   访问次数:

全院本科生:

  根据《关于启动武汉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及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19〕37号)精神,经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组审核,认定下面8名同学符合招募报名条件,现予以公示。

1. 高醒,地理信息科学专业,GPA为3.8561,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7名(该专业共有68人),CET6成绩 517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曾担任院青协助盲部部委职务,曾获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等荣誉。

2. 廖克俊,环境科学专业,GPA为3.3513,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9名(该专业共有24人),CET6成绩 437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先后担任资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绿舟环保协会会长等职务,曾获武汉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

3. 李启源,土地资源管理专业,GPA为3.8118,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5名(该专业共有26人),CET6成绩 482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职务,现任本科第三党支部纪律委员,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大赛特等奖等荣誉。

4. 秦雨姝,地理信息科学(数字地图与空间信息工程)专业,GPA为3.5826,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17名(该专业共有60人),CET6成绩 587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先后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等职务,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称号和丙等奖学金等荣誉。

5. 吴云松,土地资源管理专业,GPA为3.3675,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13名(该专业共有26人),CET6成绩 534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曾担任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职务,现为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轮值主席),曾获丙等奖学金、武汉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突出贡献个人、第十一届“易居杯”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特等奖等荣誉。

6. 杨柳多姿,地理信息科学(数字制图与空间信息工程)专业,GPA为3.6280,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14名(该专业共有60人),CET6成绩 431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曾担任校艺协部委职务。

7. 张今,地理科学专业,GPA为3.2215,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7名(该专业共有27人),雅思成绩6.5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曾担任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等职务,现任校团委副书记联席会书记候选人,曾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8. 张开硕,地理信息科学专业,GPA为3.6951,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的第25名(该专业共有68人),CET6成绩 480分,无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良记录,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及课程不及格情况。该生先后担任院青协部长、地信四班班长、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支书等职务,曾获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2020年9月29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学院学工办反映,电话:027-68778284,邮箱:zhxgb@whu.edu.cn。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