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9-03-01 01:58 来源:   访问次数: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大会盛况,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在学院220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当100名受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的改革先锋的影像一张张掠过眼前,大家的内心备受鼓舞,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身为奋斗在教育事业一线的工作者、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图/文易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