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转发】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04 08:59 来源: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20191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学习强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12日,武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被中宣部选为试点高校,试点运行学习强国平台。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现面向全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干部师生员工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动员,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下载“学习强国”APP并注册上线,建立党员网上学习组织架构。探索形成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组织管理机制。结合实际确定学习重点,组织党员师生积极开展网上学习活动,动员非党员师生自行注册上网学习。

二、“学习强国”平台下载方式及使用方法

“学习强国”平台设计科学、内容全面、操作简单,PC端用户可登陆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学习强国”APP,免费下载,并根据软件提示进行操作。

三、学习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积极利用学习平台,组织指导干部师生员工进行学习,做好平台下载、账号注册、组织学习、积分统计等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及时总结经验,将开展学习情况活动信息、数据统计、图文资料(电子版)及意见建议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付晓歌

电话:027-68756471

电子邮箱:xcb@whu.edu.cn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918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