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分党校第6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期结业
日期:2019-06-10 08:53 来源:   访问次数:

66日下午,武汉大学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六分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信息学部一教321教室举行。学校党校督导员杨裕利,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兴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雷起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学院全体辅导员等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学院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易真主持。

结业式上,班主任易真对本期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说,本期培训班共有72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69人顺利结业,培训期间共安排了8次理论课、1次社会实践和1次小组讨论,学员们还撰写了学习心得和培训小结。培训班按照学校党校的有关规定和学员综合表现、考试成绩,评选出蔺文捷、段晓樱和兰智国3名优秀学员。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和冯丹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段晓樱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向所有授课老师和参与课程安排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表示获益颇丰。

督导员杨裕利老师向结业的学员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学员们提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的要求,并鼓励学员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对本期培训班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祝贺学员们在追求进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坚持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培养和提升素质修养;要严格要求,明确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明辨是非,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要乐于奉献,在实践中争做表率,体现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天天进步,争取早日入党。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