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日期:2019-09-06 15:48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党校的统一安排,学院分党校拟于201910月至12月举办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第6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做好培训工作,请各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

一、推荐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半年以上且尚未被确立为积极分子的具有1 年以上团龄的团员。推优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团支部人数的20%,每次推荐有效期为2 年。

二、工作程序:

1.团支部根据符合条件的团员的现实表现、学习成绩单和团校结业证书等材料,征求年级辅导员意见后,召开团支部大会进行评议,提出推荐对象。

2. 团支部委员会在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讨论确定推荐名单,在院团委组织部领取填写《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审核表》(附件1),同时将推荐名单在一定范围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名单(附件2)和审核表报学院团委审定。

3.学院团委进一步考察审核后,在审核表上签署意见。

4.团支部将审批表及推荐名单提交给党支部。

三、工作要求:

1. 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应做好相应会议记录。

2.912日下午500之前将推荐名单(附件2)和审核表提交给年级辅导员,报院团委审定。

2. 918日下午500之前,团支部向对应党建关系的党支部递交《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审核表》和推荐名单。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95


附件:

1.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xls

2. 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审核表(样表).doc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