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分党校第6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9-10-14 14:09 来源:   访问次数:


1013日下午,我院党校(第十六分党校)第6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信息学部1402教室举行。学校党校督导员杨裕利,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兴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雷起宏、冯丹,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易真主持。

刘兴国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通过培训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学习任务,既要身在课堂,更要心在课堂,切实把党校培训作为锤炼党性、加强党性修养的好机会;要注重知行合一,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成为学业上的先进、同学中的模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冯丹副书记就党校学习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我,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本期培训班共有104名学员,由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培训将在10月至11月下旬间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培训期间还将组织社会实践、开展分组讨论等活动。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山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宗旨》。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