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日期:2020-12-17 15:05 来源:   访问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武汉大学党校的统一安排,学院分党校拟于12月举办第6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请各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

一、推荐对象

原则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尚未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具有1年以上团龄的团员。推优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团支部人数的20%,每次推荐有效期为2年。

二、工作程序

1.团支部根据符合条件的团员的现实表现情况,结合学习成绩和参加团校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征求年级辅导员意见后,召开团支部大会进行评议,提出推荐对象。

2.团支部委员会在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讨论确定推荐名单,填写《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见附件),并在团支部进行公示。于12月19日18:00前将《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单》报年级辅导员审核,审核通过后报对应党支部。

三、工作要求

1.12月19日18:00前,团支部将审核表纸质版和推优名单电子版提交到年级辅导员。

2.12月20日12:00前,团支部将审核后的推优名单报给对应党支部。

3.请各团支部注意保存会议记录、提交备案和审核记录等材料。



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

2020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