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本科生在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上勇夺全国特等奖
日期:2019-11-26 11:18 来源:   访问次数:

11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决赛在深圳大学会演中心举行,我院学生团队“梦想珈队”以冠军的成绩勇夺该项赛事的全国特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自开办以来,吸引了全国300余所高校、8000余名房地产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历经全国七大赛区七个多月的初赛,共有144支参赛队伍拿到了深圳复赛的入场券。经过1123日的复赛,最终仅有12支队伍晋级次日的决赛。“梦想珈队”由我院本科生余姝颖、胡宏伟、刘鼎、吴云松以及城市设计学院的黄阅微、黄荣杰、马悦共七位同学组成,我院张雅杰和刘胜华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该团队的作品“青山里·云水间”以出色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抓住观众眼球,凭借团队成员的青春活力和出彩的合作表现不但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梦想珈队”力压众多建筑院校及往年竞争强校,勇夺冠军。

16435

去年我院师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就获得两项全国二等奖的佳绩,今年的备赛过程中,学院精心组织和指导,将赛事培训开设为第三学期课程,以学促赛、以赛促学,提高了同学们专业理论的实际运用水平,是学院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又一次突出表现。

11F53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