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士论坛之“研途有你”地信类和地理类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0-04-11 12:39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7日和4月2日,学院分别举办了两期(第九期和第十期)资士论坛,邀请5位研究生为2017级土管专业本科生、地基专业本科生、人文地理专业本科生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分享考研、保研心得。
  研究生代表们从宏观上讲述考研、保研情况。学长学姐们从学习成绩和加分项等方面详细剖析保研条件,提醒大家认真学习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尽早参加相关科研大赛,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在人生的重要路口做好无愧于心的选择”。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学长学姐们针对不同的专业从专业课复习资料推荐到复试准备都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11B71

论坛进行了自由提问环节。在对保研、考研情况有大体了解的基础上,大三的同学们纷纷请教“学霸”,踊跃提问,就保研、推免、考研、夏令营准备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土管专业的本科生向研究生“学霸”请教了有关考研成功率和专业科目复习方面的问题,研究生们热情分享自己的经验,细致地分析了近几年考本院研究生的成功率发展趋势,推荐了《地籍测量学》、《土地管理概论》等复习资料,为学弟学妹们指引方向,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圆梦。
   疫情隔断了我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隔不断同学们的热情。虽然此次论坛以线上形式进行,我们却仿佛身处教室激烈探讨。通过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种种疑问与困惑得到答案。希望同学们心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脚下有了更十足的力量,希望此次论坛能够为你们在追梦路上更添光明。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