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资士论坛第十四期与你共话出国交流与学习
日期:2020-11-04 17:08 来源:   访问次数:

金秋十月,对于珞珈学子,是铿锵合唱、唱响祖国的舞台,是婀娜舞蹈、舞动青春的时光。当然,珞珈逐梦人无论在何时,都心怀梦想、追逐知识。10月31日19:00,学院第十四期资士论坛在320会议室如期举办。

本期资士论坛围绕国际英语考试和美国研博申请两个主题,邀请到新东方高级讲师陈化和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部许丽娜两位嘉宾进行现场授课。

 

陈化介绍国际英语考试。从满分120的托福、满分9分的雅思这两大“主角”到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与GMAT(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陈老师详细介绍了这些考试对考生核心技能的要求。他将一道托福考试真题用中文呈现,让同学们现场互动,气氛融洽。

陈老师介绍了这些考试对写作的评分标准,让同学们有的放矢、突破写作难关。

 

他还分享了不少“干货”——备考建议和突破高分的关键。

许丽娜针对出国留学,分享了美国研博申请攻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为什么要申请美国研博,她对中美研究生做了对比,分析了美国研究生学位的优势。她对申请人的条件、所需要具备的素质作了介绍,包括以成绩为核心的硬性条件、以科研实践经历、学生素养为主的软性条件以及最为重要的执行能力。

 

她将我院7个专业与美国相关专业紧密联系起来,分析了近几年美国高校录取情况,与同学们互动频繁。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的环境工程专业和GIS(地理信息系统),再一次加深同学对此的了解。

她为考虑美国研博申请的同学做好大一到大四的英语学习规划,同学们都拍照记录下来。

 

 

新东方学校工作人员为与会同学发放《武汉大学出国留学白皮书》以供同学们后续了解,并且同学们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发表对本次资士论坛的评价。

通过本期资士论坛,同学们对备考英语和出国留学有了更多了解,希望资环学子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勇夺佳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