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举行“第二课堂” 成绩单管理系统培训会
日期:2019-11-14 22:04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11月13日1630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培训会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办220正式举行武汉大学校团委第二课堂运行管理中心主任邢权伟、武汉大学校团委第二课堂运行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炼雄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华翔出席本次培训会,共同到场的还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各位学生团副、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各部门代表、各社团组织负责人、各团支部二课委员总计80余人次。

 

华翔老师作简要发言秉明了大会主旨和各项流程,公告我院第二课堂相关管理制度。

 

陈炼雄同学介绍和讲述“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陈炼雄同学从学生端和管理员端(教师端)两个方面向到会同学讲述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的操作要点,并进行了实际展示。

 

邢权伟同学向大家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的意义。他指出: “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不仅记录学生第二课堂的成绩,而且通过信息的可视化,可以知道八种类型活动的比重并横向地同全球高校作比对,具有着极其远大的应用前景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今作总结发言,并邀到会同学加入“第二课堂交流群”QQ群开展测试事宜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学生社团能够熟练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使“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能在学生群体中普及并发挥其最大的功用,同时提高学生对第二课堂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令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地培养提高。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