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海外学子回学院交流创业体验
日期:2019-02-28 10:01 来源:   访问次数:

2018127日上午,应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教授的邀请,我院2010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刘宿莽回到学院,带来了题目为“资环人在硅谷——创业体验”的精彩讲座。

刘宿莽在报告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创业经历、在硅谷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强调了“self-driving”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自身和团队的努力“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在讨论交流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在学科发展、创新创业、学习生活等方面踊跃的提问,刘宿莽结合自身在国外发展的感悟,分享了国内学生在国外面临的巨大的竞争压力,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时期能珍惜时间,学习更有难度和更具挑战性的东西,培养编程能力和程序思维。在创业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十年为期,坚持自己擅长的领域。

刘宿莽本科毕业后,到美国攻读硕士学位,之后供职于美国苹果公司地图部分,现留在硅谷创业,是Mosaix的联合创始人和CEO,从事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研发。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