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转发】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通知
日期:2019-03-08 17:25 来源:   访问次数:

大赛主题

 

 

迎军运英语志愿者在行动

用英语,展荆楚风采,点亮走向世界之路。

 

 

///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至:201945

报名程序:电脑端登录:

www.xwzxhb.com  

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学校参赛姓名专业年级手机号(必填:请填写正确号码)报名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参赛费用,同时请报名选手务必加入选手群。

 

注:如有时间变动,以组委会另行通知为准。

 

 

 

比赛方式

 

 

武汉市选拔赛

 

 

参赛资格:参赛学校应保证本校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有公平的报名参赛机会。

比赛时间2019413日至2019414

评委组成: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以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公平性与公正性。

比赛环节:定题演讲,评委点评

演讲题目:赛前两个周公布演讲主题

评分标准:满分100分,评分标准须规范、公平、公正。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

 

 

 

湖北省预选赛

 

参赛资格:组委会提前一周公布晋级名单,将通知发给本省(市、自治区)全部符合参赛资格的院校。

比赛时间2019427日至2019428

评委组成: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以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公平性与公正性。

比赛环节:即兴演讲,评委问答+点评。

演讲题目:即兴演讲题目由海选组委会决定,赛前严格保密。

评分标准:满分100分,评分标准须规范、公平、公正。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组委会保存原始评分记录,并接受选手和指导教师的查询。

 

 

 

湖北省半决赛

 

参赛资格:湖北省预选赛晋级选手,由大赛组委会在省预选赛结束之后公布。

比赛时间2019511日至2019512

评委组成: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以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公平性与公正性。

比赛环节:定题演讲:提前公布主题,选手可在既定主题中确定自己演讲内容,比赛当天五人一组,演讲时间2分钟。

问答环节: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根据演讲顺序回答问题,时间为1 分钟。

即兴演讲:现场抽取演讲题目进行 2分钟英语演讲。

评分标准:满分100分,评分标准须规范、公平、公正。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组委会保存原始评分记录,并接受选手和指导教师的查询。

 

 

 

湖北省决赛

 

参赛资格:湖北省半决赛晋级选手,由大赛组委会在半决赛结束之后公布。

比赛时间2019518

评委组成:特邀各院校优秀的老师参与评委以及邀请专业外籍老师作为评委。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以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公平性与公正性。

比赛环节:才艺表演:可以借助道具,提前准备所需音频或者视频。

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3分钟抽题,即兴演讲时间为 3 分钟。

:一对一辩论赛。

评分标准:评分标准须规范、公平、公正。比赛前应召开评委会,讨论并贯彻评分标准。组委会保存原始评分记录,并接受选手和指导教师的查询。

 

 

全国赛

 

全国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20196

大赛节目录制20197

大赛节目播出20198-9

 

 

注:(如有时间和比赛形式变动,以组委会另行通知为准)

 

 

奖项设置

 

 

参赛院校: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2019年度希望之星最佳组织单位奖

参赛选手

六强奖:进入总决赛的前六名选手,设冠军 1 名、亚军 1 名、季军1名以及湖北省六强。获得大赛冠亚季军奖杯和证书

一等奖 :湖北省一等奖和武汉市决赛一等奖,获得获奖证书

二等奖 :湖北省二等奖和武汉市决赛二等奖,获得获奖证书

三等奖 :湖北省三等奖和武汉市决赛三等奖,获得获奖证书

指导教师

省级优秀指导教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省级指导教师证书

市级优秀指导教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市级指导教师证书

 

 

生活权益部:黄佳怡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