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生会】寝室风采大赛预告
日期:2019-03-14 19:45 来源:   访问次数:


不知不觉,新学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大家有没有把自己的小房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呢?坐在椅子上,有没有过晒出自己整洁书桌的想法?室友们嬉笑打闹的时候,有没有想要挂人的冲动?不用苦于没有平台,2018年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寝室风采大赛为你实现这一切!

寝室风采大赛可谓是我院的一个传统活动。而今年,为了让它焕发出新的生机,工作人员们绞尽脑汁策划出了新的形式——用两个子活动来代替往年的初复赛,让所有的队伍都可以全程参与;增加了趣味性的同时门槛也大大降低,不用美术功底、不用做PPT,只要一颗热爱自己寝室的心!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两个简单有趣的子活动吧:

  1. 线上部分:小伙伴们报名后,以寝室为单位线上提交寝室照片和介绍文本。文本文体不限,内容上只要以寝室风采为主题,介绍寝室成员、逸事、装潢、特色等各方面都可以。

    另外,编辑形式不限的寝室宣传说说(这么好看的小房间当然也要加上照片啦)并私信给@权权源源权权资环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QQ发布,在原说说下集赞(划重点!!!)即可加分哦。

  2. 线下部分:春天天气如此之好,小伙伴们也要出来晒晒太阳鸭!在这个室外子活动中,寝室成员要集体出动,通过六个小游戏争取到更高的分数,并且检验自己和室友到底是不是真爱的默契度和对彼此的了解程度。

    当然,生活权益部部委们在查寝时会留意提交过材料的寝室和材料中的描述是否相符,整体氛围和整洁程度也会影响到评分,还请同学们多多留意。

关于奖项评选,由于两个子活动是平行关系,所以今年的评奖是以积分高低来算的,并且在子活动中排名靠前也可以获得奖励;当然,最终获奖的队伍会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品哦!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那么就快快拉上寝室老铁们报名吧,我们在这里等你们!

报名方式:

3月20日晚24:00前提交子活动一文件(文件名格式:年级班级+宿舍楼宿舍号+寝室长姓名、QQ+所有成员名字、学号(每个成员名字学号放在一起))至3498674062@qq.com即算报名成功。材料要求:文本不少于300字、图片不超过6张。文字须字体段落格式整体统一,语句通顺、态度认真;图片须清晰,能够反映寝室真实情况。

寝室宣传说说私信至3498674062(文本部分一定要写清楚宿舍楼和寝室号哦)。该项作为加分项,不做强制要求。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漂亮的寝室吧: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