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协video秀】造血干细胞入库无声微视频
日期:2019-03-17 17:08 来源:   访问次数:
 

我不认识你,但我想帮助你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什么?

是素未谋面的慷慨相助,

也是一年不见的各自安好。

这是一个温情甚至浪漫的故事,

也是一个神圣以至伟大的过程。


来自视频工作室的视频,用短短的一分钟,呈现了一段平淡却不平凡的成长。

这个温馨的故事从每个人各司其职开始:导演的负责,副导演的细致,编剧的创意,摄影的技术,演员的演绎,剪辑的分镜……每个人都在这个镜头的世界里投入了全部的热情,所以才会有这样一个传播温暖的一分钟。

他们走遍了周边的每一个地方,咖啡馆、校医院,只为了找到最合适的拍摄地点;他们仔细修改了四次视频,每一次都在寻找更完美的剪辑。

在视频的最后,被救的陌生人在咖啡碟里留下了感谢的讯息,而视频工作室全员的心血也终于凝成了一句话,满心的温情彻底展开在人们的眼前:用可再生的细胞,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镜头不好可以重拍,取景不好可以重选,剪辑不好可以重来,但生命终究只有一次。

什么是造血干细胞捐赠?

是用可再生的细胞,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是用一次勇敢的决定,换一个生命能与更多奇迹相遇。


     

造血干细胞入库,

再造生命奇迹,

需你我同行。


微信:whu资环青协(reseyouth)

QQ:3126035775

文案:章汪亦

排版:杨可欣

审核:毛燕婷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