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追梦人】第七期“词汇达人梦”(下)
日期:2019-03-30 21:24 来源:   访问次数:

新的一学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又为英语学习立下了flag呢?

如果你在新的学期立志成为一名英语学霸,却担心自己意志力不足;

如果你常常在制定了记忆单词的计划,却败在拖延症的手下,

那就快快加入词汇达人梦的行列吧!

 

一、活动时间

41日至610日(从报名那天起,你就已经踏上了逐梦之路哦)

 

二、参与方式

QQ空间转发本活动推文,转发的时候要记得附上自己的目标呀!(格式如:【资环追梦人】+姓名+年级+目标)(报名截止时间是43日,不要错过呀~

 

三、梦想说明

1.本次活动梦想设有下限,活动期间最少打卡25天,每天至少记忆50词。(梦想还是要丰满一点嘛!)

2.每天记忆的词汇除新单词外,也可包括学习过的单词哦。

3.所有成功完成追梦人活动的人都有一定的活动分,其中表现突出者将会有更多的活动分奖励!!!(是不是很心动呢?)

 

四、评选方式

大家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单词软件,每天学习打卡并截图(一定要体现出每日学习的单词量哦~),整理在一个文件夹里。人力资源部最终将以每位参与者在APP上的打卡页面截图作为依据评选出追梦人。

 

五、说明

1.各位小伙伴在完成自己的flag之后,请把QQ空间推文转发的报名截图和软件完成截图打包一并发至资环学生会人力资源部QQ邮箱2788026914@qq.com,并在标题中留言【词汇达人梦(下)】+年级+姓名

2.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选出若干个出色完成梦想的同学,授予【追梦人】的称号。其他完成梦想的同学均为【梦想完成者】。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在追梦路上自信自强,接续奋斗,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特别提示:除资环院外学生可参与本次活动,但是没有活动分哦~ 所以其他院想赚活动分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所有)

 

 

 

 

撰稿:胡鼎宸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