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生会】19.3.31第五周维权周刊
日期:2019-04-01 23:56 来源:   访问次数:

樱花节已经开始了一个多星期,同学们也逐渐从最初的兴奋回归到了日常生活中去。时隔两周,我们重新接到了以往问得较多的宿舍停水和补办校园卡问题,下面就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些问题吧!

Q1:平时在哪里可以看到停水公告呢?

A:各个宿舍应该都有一个宿舍群,平时宿管老师会在里面发布通知。当然也有部分宿舍没有宿舍群,不过时间长、范围广的停水停电等事件在发生前都会通知到各班生活委员,由生活委员在班级群里通知,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Q2:停水之后我们可以从哪里得到供水恢复的消息呢?

A:停水问题反映到生委联席会之后,生活权益部的部委们会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询问情况并报修。在这之前大家可以先询问自己宿舍的宿管老师,一般也能得到答复。

Q3:校园卡丢了应该拿什么证件补办呢?

A:拿学生证就可以啦,如果学生证不在也可以拿身份证补办。

如果有其他问题,也欢迎大家在生委联席会和资环小生权中询问哟!我们下周见!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