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会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
日期:2019-04-03 22:42 来源:   访问次数:

(记者 曹惠琳42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例会2019年第七次例会在学生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雷起宏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华翔老师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研究生会和青协等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学习。张今同学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文中用典的含义。他带领大家学习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道路,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

雷起宏书记就党建团建、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指导。雷书记强调,党建团建是立德树人的首要内容,是成长成才的必行之路,我们对待党建和团建工作应该认真,不能因为一点成绩而沾沾自喜。而学风建设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对于学术建设应当具有胆识和魄力,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鼓励发展科研项目。校园文化和日常管理也应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认同感。

除此之外,雷书记对以后的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学生工作应看重工作思路和措施两方面。工作思路应体现学院自信,具有大局观;措施应当善于借力发展,扩大学院影响力。

最后,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桢雅同学就问卷调查填写情况、优秀部委名单确认和优秀部长评选规则进行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至此,本次团学例会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