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获评2018年度武汉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日期:2019-04-08 13:17 来源:   访问次数:

    在武汉大学2018年度体育先进集体评选中,我院获评武汉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AEE5

    学院学生会在2018年共开展、参加18项体育活动。包括承办校级大型体育赛事,如火炬杯排球赛、环山跑,积极筹备一系列新生赛、内建赛等运动赛事,旨在促进学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有效利用人力、物力,合理安排、全面考虑,充分调动社团、协会的积极性,写下一本本尽量详实的活动策划。

2B2E0

2018年院学生会成功开展多项活动,勇于创新勇于尝试,不仅响应“三走”政策、弘扬资环体育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的快乐,更对于增进班级、学生会、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真正做到了阳光体育。学院在各项校级大型赛事中战果不菲。学院春季师生运动会秉承阳光体育的原则,注重体育项目的趣味性和合作性,组织采用经典项目,如拾贝、滚铁环等。院学生会通过悉心的筹划,别出心裁的设计,与网安、测绘的强强联合,在梅操举办了兼具刺激感、趣味性和沉浸感的体育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走下网络、走上操场。

59DE7

    一年来,院学生会付出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也意识到了不足。展望未来,院学生会将在人员分工、联络管理方面下功夫,为学院师生开展健康积极的体育活动。资环体育人也将再接再厉,在阳光运动中展现资环风采。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