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三次团支书联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03 19:09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1129日星期五下午450,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次团支书联席会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一号教学楼20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左娟同学主持召开,我院本科硕士各支部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其他委员出席了会议,组织部部委旁听并记录会议内容。

本次团支书联席会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部分:一是对于智慧珞珈第二课堂(试点)的使用进行了说明与培训;二是对于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报账流程进行了解释说明;三是对于各支部团支部大会和团日活动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四是对智慧团建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说明和培训。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社团指导中心的主任辛格格同学介绍了智慧珞珈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并强调了之后由我院举办的活动都会运用第二课堂来记录。之后,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的部委赵泓同学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团日活动的报账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希望各团支部能尽快组织团日活动,以免报账出现堆积状况。

接下来,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左娟同学总结了近几个月来我院本科生各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和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她指出了目前某些团支部的智慧团建录入率低和个别团支部未完成团支部自检的问题,督促团干部认真对待团支部的事务工作,并在现场进行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指导,督促个别未完成支部自检的支部现场完成了支部自检。

 

最后,左娟同学基于各支部的团支部大会和团日活动的举办情况向各团支书征求意见,并详细解答了各团支部对于部分团支部事务的疑惑。

 

至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次团支书联席会圆满结束,并预祝我院下一阶段团学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