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805】1805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团会
日期:2019-03-11 16:22 来源:   访问次数:

38号下午,资环院1805班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开学以来第一次班团会,班导蔡忠亮老师也受邀出席。在班团会上,蔡老师首先给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问候,接着在学习和未来发展上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帮助的建议。

在学习方面,蔡老师说:“虽然大学是培养同学们多面发展的时期,但是学习是什么时候都不能落下的,绝对不能因为兴趣爱好耽误了学习。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是时候从寒假的惬意中走出来,投入到充实的学习生活中了。”同学们频频点头表示了新学期好好学习的决心。蔡老师还特别强调了未来规划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应该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在学好通识课程的同时更要在专业领域上不断进取,提升专业硬实力,为未来做好准备。

班团会的第二阶段是新学期班干部的选举,通过现场的集体投票,赵心怡同学被选为新任团支书,刘一希同学继续负责班长的工作。她们表示,在新学期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认真服务,做好班团工作,把1805建设为更为优秀,更有凝聚力的集体。

最后班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