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801】1801班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班会
日期:2019-03-21 13:05 来源:   访问次数:

37号晚上,资环院1801班在信息学部一号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班会。本次班会由陈东宜同学主持。

(班会现场)

恰逢女生节,陈东宜同学代因事未能参会的秦坤同学向我班女生致以了浓浓的祝福。在轻柔和煦的祝福词后,掌声随即纷起,无不笑逐颜开。

为增进班内各同学交流,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随后我班同学胡次辉、闫帅晨、廖堂宏分别向大家饶有趣味地分享了自己的寒假见闻及对“家国七十年”活动的感想。讲者绘声绘色,听者凝思神会。

(胡次辉、闫帅晨、廖堂宏同学分享见闻感想)

最后,陈东宜同学向大家交代了有关成长量表和暂缺班委职位竞选的相关事宜,整场班会在欢快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