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809】1809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联合大会
日期:2019-03-21 13:08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36日下午4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809团支部于信息学部二教205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联合大会。

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韩志鹏同学主持,1809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韩志鹏同学首先向同学们传递了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将提交入党申请书作为自己十八岁的成人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团校学习,团校结业的团校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韩志鹏向同学们推荐了“学习强国”这一APP,得到很好的响应,同学们纷纷下载安装,会后积极学习以提升自己。随后,进行了班委团委补选,经过自我竞选和民主投票,决定由丁妍同学担任新的组织委员,张甄宇同学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向转专业离开的前任组委赖思奇同学和宣委黄海波同学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之前的付出。韩志鹏同学又向大家介绍了团员民主评议制度,并决定下周择时进行团员评议。本学期学生联合大会共计要开九次以上,为了使每一次会议变得小而精又充满特色,团支部决定开展个人风采展示活动,每次会议请两到三位同学上台进行个人风采展示。

以上议程结束之后,又进行了班会议程。首先是学业上,韩志鹏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里关于设立课代表制度的想法,提醒同学们做好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的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竞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同时提前告知同学们做好第三学期的安排,把握住出国交流,实习等一系列机会。本学期班里有六名同学转专业离开,在会议上同学们向他们表达了转专业成功的祝贺,并准备了礼物,欢送离开的同学。同时,新转来的周洁颖同学也来到了会议现场,大家向她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韩志鹏同学又向大家介绍了接下来一系列将开展的活动,会议在下课铃声中结束。

本次学生联合大会顺利完成了既定议程,同时又有很多积极的收获,使同学们在新的一周以一个全新的、优良的心态继续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