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院关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本科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26 17:47 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本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1.安全事项,牢记于心。请所有同学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财物、交通和消防等安全,尤其注重防范不良网络借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谨防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不得以集体名义组织出游,不得酗酒滋事,不得无故晚归或夜不归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发生。

 

2.关心自己,关注他人。同学们如果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有心理困惑,请主动与家人、朋友倾诉,或找本年级辅导员交流。同学之间互相关注,各班班委、寝室长,请多关注本班、本寝室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3.网络舆论,不信不传。对于社会热点问题,请同学们不要随意在网上发表评论,对于未经证实的言论不轻信、不传谣。

 

4.请假手续,务必履行。放假期间,学生不论何种原因离校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必须由本人写书面请假条(参见样表)并提前交给班长,班长收齐后统一在国庆放假前交给年级辅导员。离校的学生必须在107日晚6:00前返校销假,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要在107日晚进行点名清查,107日晚上10点前,由班长向本年级辅导员汇报学生返校情况和未返校原因。

 

国庆将至,举国欢庆。预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国庆佳节!

 

资环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6

  • 附件【请假条样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