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黄京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3日下午2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220报告厅隆重举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院副院长汪的华,院研究生辅导员梅菲、李韩,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承熙,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我院研究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参会老师及代表

在开幕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大会正式开始。

  21D5D

▲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首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书记进行致辞,先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校研会以及其他院系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上一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

  16C57

▲资环院党委书记刘兴国

随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承熙同学也对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以及感谢了资环研会对校研会的工作的支持,在服务同学、研会改革、思想建设等方面对提出了期望。

  17783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承熙

嘉宾致辞完毕后,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组组长任经纬同学作《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经在场全体代表审议后表决通过;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魏钰作工作报告《坚持思想引领,把握时代脉搏,搭建平台,打造品牌,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考与展望;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组长刘琨同学作《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针对上次研代会的提案进行回复,并针对本次研代会的提案情况,在教育教学、学院建设、学习科研、实习就业、生活权益、工作意见等方面提出建议。

  1CB44

▲资环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魏钰

  

▲资环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任经纬

  1D381

▲资环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琨

接下来,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在选举阶段,九位候选人依次从自我介绍、研会认知、工作计划、竞选宣言等方面发表竞选演讲,最终通过在场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5人:张俊杰,苏会钰,邴子露,方莹,王豪杰。

  162DF

▲九位候选人

至此,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新一届资环研究生会能不负众望,继续秉持研会精神,踏实服务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资环研会工作新篇章。

  

▲合影留念


文本:黄京

供图:黄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