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珈逢初旦,花样研华”2021年元旦晚会暨国家奖学金学术之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瑞雪飘飘,喜迎佳节,资环院抓住了大雪的尾巴,2020年12月30日晚七点,“珈逢初旦,花样年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暨国家奖学金学术之星颁奖典礼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副书记雷起宏老师,副书记冯丹老师,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妙玲老师,党政办公室易真老师和金钰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梅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韩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安琪,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俊杰,以及各个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们莅临本次晚会,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与同学们一同欢庆元旦的到来。晚会由张紫怡、石昊、张凌博、代腾龙、刘玮主持。

晚上七点整,元旦晚会在众首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6A77E9

晚会开场

接下来到了振奋人心的舞蹈环节,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火力全开的开场舞《pretty savage》,小姐姐们又美又飒,在台上尽情挥舞,尽是青春的节奏,舞台气氛火热,资环风采愈发飞扬!

42C2C5

舞蹈《pretty savage》

韩子璇同学的女生独唱《孤独》,帅气利落的身影,美妙动听的歌喉,让我们感受到内心的纯粹。

64DAE8

独唱《孤独》

董书宏、王子言同学带来的小品《这个医院》,演技和有趣并存,诙谐与幽默充斥着整个元旦晚会会场,让人感受到了武汉人民的乐观与坚强。

6F17A7

小品《这个医院》

由钟一鸣和张琦同学带来的歌曲《只对你有感觉》,甜甜的爱情曲目让我们重温校园爱情!青涩的青春让我们再次感受青春的活力,甜蜜溢满全场!

58D6CD

对唱《只对你有感觉》

接下来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在大荧幕里分别输入“再见2020”、“你好2021”和“珈逢初旦花样年华“口令,有2名幸运儿获得了三等奖、1名幸运儿获得了二等奖以及1名终极幸运的一等奖获得者。

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十名同学分为两队,分别进行以下游戏环节:【看景识人图】、【唱出带有“颜色”的歌词】、【听音识曲】和【影视金曲】。

57E300

游戏环节

精彩的魔术环节终于到了!刘鹏、杨家希两位魔术师的精彩魔术表演,在与四位同学的互动中,见证了奇迹的发生,让大家感受到了魔术的魅力。

8352BD

魔术《Amazing Magic》

李鑫鑫同学带来的男生独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并以此致敬疫情期间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带动了全场氛围,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2E9A2

独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气氛持续高涨,一首民乐合奏再次带动全场的氛围,在由杨子航、李惠、周贤智同学带来的民乐合奏《恋爱循环》中,大家纷纷舞起了手中的手拍,与表演者同奏。

1FE35

民乐合奏《恋爱循环》

一首朗诵开场,一身白衣,绽放了芳华,温柔了岁月。在任经纬、赵晓东、曲胜秋、刘琨、南方、张俊杰表演的朗诵《回珈 同舟》中,我们再次感受到疫情期间武汉的英雄气概和中国的强大力量,大家深深地为祖国而感动!而骄傲!

3161D

朗诵《回珈 同舟》

雷起宏书记、李韩老师、梅菲老师、杨妙玲老师的一首合唱《想见你》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动听的声音与音乐节奏碰撞,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老师们平易近人的一面!

 

 

3286E

合唱《想见你》

最后2020神仙课题组成功出道:干饭达人课题组、薅羊毛大王课题组、可可爱爱课题组、麦霸课题组、其乐融融课题组、抬头不见低头见课题组、APC摄影课题组。

3B8C5

神仙课题组

最后,钟一鸣等四位同学带领全场进行了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在动听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场晚会线上线下结合,创新晚会形式,节目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绝伦、高潮迭起,趣味游戏互动环节和惊喜抽奖福利环节也为晚会注入了满满活力,全体表演人员与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声光饕餮的视听盛宴!

文本:张 娜  黄 京

供图:安 睿  翦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