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迎建党百年 展珞研风采——我院在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取得优秀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及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相关工作部署,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营造文明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广大研究生积极进取、团结自信的青春风貌,特举办武汉大学2021年“迎建党百年 展珞研风采” 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

1BFA8

3月28日晚,伴随着人文馆外盛开的樱花,团体风采大赛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以“红色的心,绿色的未来”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向广大观众送上了一场有家国,有情怀,有文化,有风采的视听盛宴。

1291B


以知识竞赛为主线,我们首先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环境方面的变化,紧接着回顾了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的环境治理是如何稳步推进的,最后讲述了基层党员涂超为环境改善不懈努力的故事。

1DFD3

本次大赛我院共得88分,获优秀奖;正值党百年华诞,我们将更加砥砺奋进,朝气蓬勃,展资环风采!

1A3FC

文本:陈淑杰

供图: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