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九次工作会议

2021年4月9日12:3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九次工作会议在院办320室顺利召开。本次例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张俊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韩老师、研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上,首先各部门汇报了上一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期工作计划,明确研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其次,提出要开始着手研会换届的准备工作,做好研会工作的承接。最后,对于优秀研会评选细则进行逐条讨论,针对性解决疑问,逐点落实。李韩老师表示研会工作一定要加强沟通,注重师生联动,团结力量为学院建设和研究生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最后,雷书记再次强调研会工作一定要围绕培养研究生成长成才这一主题展开,要挖掘优秀人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重视学术发展,加强职业规划,切实满足学生需求,打造良好学习氛围。

文本:段芷薏

供图:段芷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