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3日20:3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筹备会在院办301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钱婧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商议迎新和研究生会招新工作。为了迎接2021级新生,帮助他们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研会接下来将着力完成新生手册编撰,覆盖日常饮食、科研生活、优秀前辈寄语等方方面面,让新生们感受到一份关怀与温暖。为了充实组织队伍,更有效地开展研究生会工作,研会将在公众号发布各部门招新推送,使同学们对研会的职能和工作内容有初步的了解,为后续的招新工作进行预热。同时,研究生会专门建立了2021年资环研会招新咨询群,便于有意向加入研会的同学进行咨询。

会议最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针对网络热传的黑龙江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资环研会必将坚守清新阳光风貌,用心聚焦主责主业,牢记服务同学宗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全心全意为广大的同学们服务。


文本:庞惠心

  供图:何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