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遇见•资环研辩招新宣传】--遇见成长,遇见你

“谢谢主席!开宗明义/正本清源…”

“谢谢主席!感谢对方辩友!”

每一场辩论都是一场思想的碰撞,是一次头脑的风暴,是一次学习与成长。

很多人以为,辩论不过就是场上的40分钟,殊不知,每一个40分钟背后,可能是长达一周的思考与讨论,是数十次反复的斟酌与完善,是一次又一次的立论与修改,是思维能力、写作能力与表达能力的完美结合。

1D837B

2ACCB5

陈晔

辩论是我漫长青春里唯一的热爱,是开始,也是结束;辩论队的你们是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花似锦的小可爱,是我研途遇见的最美的风景。


AE63D

戴晨露

行动是生命的意义,思考是人类的特权。学会劳动,学会等待。


1C5CBA

黄依琳

其实,在本科毕业之后我是没想过在研究生阶段能再次进入辩论队并且有机会参加红枫辩论赛的。辩论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次次辩论经验,更多的是一种理智在前的思维方式,能让我遇见事情能够更好地对问题进行剖析表达自己的观点。很幸运能进入辩论队,遇见辩论队的师姐师兄,是他们对辩论的热爱与坚持让他们组建了资环研究生辩论队。非常感恩能在研究生阶段遇见这样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能够聚在一起一起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情,我也相信资环研辩能在大家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16D7F

别婉娟

谢谢辩论陪我走过我最后的一段学生时代,我带着满满的收获去奔赴下一场缤纷,却也永远不会忘记,三尺方桌旁一次次的站起,一声声的“我方”。


132713

徐召硕

辩论是一项能带来快乐的活动,辩论队也是一个能带来快乐的集体,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置身其中,享受这份快乐。


3EAC7

胡天怡

即使近来很少参加队里的活动了,但我仍相信这里的每个人都闪闪发光,是温柔又有力量的最佳辩手~


34A1A

方莹

表白最美最棒陈队长!祝我们研会辩论队新年胜旧年,越来越棒️!


CA1CE

邓婕

和辩论队的大家又一起走过了一年,大家辛苦啦!尤其我们美丽优雅的老队长!希望小可爱们快来加入我们!


1595D

刘惠

感谢老队长这一年内的细心呵护和默默付出,感谢能与各位有趣的队员相遇,辩论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呀,加入辩论队的这一年,我收获颇丰,希望辩论队越办越好~


189281

康睿

凡能说的,你说清楚;凡不能说清楚的,留给沉默。

 

13A42A

袁昕怡

辩论队的小伙伴们都非常优秀,遗憾还没正式参与一场辩论就到了毕业季,希望未来辩论队越来越好,冲鸭!


5F6D23

张凌博

在最美的大学打一场辩论,去享受百廿武大发展路程中尊重多元、多样共生、博采众长、大气包容的思辨精神!!!


1EF6C

张昕怡

Game start!

Let's have some fun!


对于辩论,很多人都认为它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所以谈及辩论,大家会惊叹、会赞赏、会歆羡,却少了尝试的勇气,总是会下意识说“辩论啊,我不行”。但其实,没有哪个人是从一开始就精于此道,每一个让人惊艳的辩手,背后都是无数次的努力训练、经验积累;每一场40分钟的视听盛宴,背后都是一整个团队的心血凝聚。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一定不可以呢?

刚刚过完两岁生日的资环研辩还很年轻,需要每一个成员的耐心呵护与陪伴,也需要每一个热爱辩论的你来加入,让它成长、让它壮大,让它在未来闪闪发光!

21F04

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哟~,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吧!这里有帅气的小哥哥、温柔的小姐姐,还有勇敢大方的你们呀!

本次招新面向全院在读研究生(不论硕博),以及即将加入资环研究生队伍的每一个小可爱呀~

有意请私戳队长微信:

戴晨露 llcnnzc546

黄依琳 huangyilin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