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工程实践案例交流坊】第五课:《PS基础图像处理技术分析》

为继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育人本领,着力培养创新人才,为我院研究生提供精准详细的技能培训,提高其科研实践能力,特举办“工程实践案例交流坊”系列培训讲座。

【工程实践案例交流坊】第五课:《PS基础图像处理技术分析》

交流嘉宾

吴浩甜,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网络传播专业学生,个人摄影博主,爱好摄影多年,擅长图像后期处理,曾获2020全国青年摄影大赛优秀奖,多次获得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比赛一、二等奖。

培训简介

本次培训将在介绍PS软件功能与软件界面的基础上,讲解PS中的图片颜色及曝光处理方法;抠图、拼接、制作多重曝光效果的技术;处理人物和修复图像bug的方法以及PS中特殊滤镜的应用;分享PS技巧提升渠道。

培训时间

2021713日(周二)19:30

培训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995296198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Die81uwA91VB




文本:吴浩甜,李莹

供图:段芷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