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环影音  >  正文

资环影音

毕业限定-快看!后浪入海的2018环境人

匆匆三年,冬去春来,后浪入海,各有精彩。2018级环境学硕班毕业啦!!!

2018级环境学硕班由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的研究生组成,“环境系最强的39只小硕士”已有10位同学选择留在珞珈山硕博连读,有29位同学即将奔赴新的人生旅程。一起来看看属于他们的资环记忆吧

周正尧,座右铭:无聊的生活但很快乐;毕业寄语:从常青花园来到珞珈山,路途遥远但顺利到达。三年短暂,任务艰巨,实验室成了第二个宿舍,读研过程曲折,好在有珞珈山的美景安抚,三年后成就了更稳重的自己。即将踏入社会,愿自己前途无量。记得常回珈看看!田雪,座右铭: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毕业寄语:真的真的毕业了。以为自己收拾好了分别的情绪,以为只要好好告别,以为狠下心来扭头离开,就不会挂念。三年时光真的画上句号啦,感恩武大,感谢相遇,有爱就有“珈”,未来再见,大家都要好好吃饭,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昂~。张金瑶,座右铭:感谢武大带给我最好的时光️;毕业寄语:愿大家前程似锦,眼前尽是一马平川。唐诗琴,自我描述: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少女;毕业寄语:山水一程,顶峰相见~。熊亮亮,座右铭:坚志而勇为,谓之刚。刚,生人之德也;毕业寄语:不要忘记自己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胡天怡,自我描述:永是珞珈一少年;毕业寄语:一朝求学武大,将满怀感恩,永忆珞珈。吴飞,座右铭:飞起来~;毕业寄语:不断成长,不设限,做不同的自己,永不放弃!张雪梅,座右铭:小张小张,天天向上;毕业寄语:此去是星辰大海,愿归来仍是珞珈一少年。吴佳伟,座右铭:春风得意,有花有你;毕业寄语:七年光阴往复,从南望山到珞珈山,武汉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爱你这座英雄的城市。即将从这里出发踏上新的征程,愿武大人的未来来去自如。王霄,自我描述:一个不苟言笑的武大土著;毕业寄语:很高兴在武大度过了七年的难忘时光,学生时代即将结束,心中更多的是不舍。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有自持的洒脱。王佳蓓,自我描述:永是珞珈一少女;毕业寄语:珞珈七载,三生有幸,在此成长成才,相知相恋,感谢武大!前路漫漫,愿我仍能争其必然,加倍努力!王菊,自我描述:珞珈山下环境人;毕业寄语:告别武汉大学不过是一个新的开始,前路漫漫,再踏征程。刘娟,毕业寄语:人生海海,有缘相逢,有幸同路,是一件非常值得快乐和感恩的事。

从2018年金秋的相遇到2021盛夏的别离,这短短三年在大家生命里刻下了难忘的青春记忆。经历了实验的挫折,克服了疫情的影响,不断努力,不断成长。如今告别珞珈山,都朝着下一个奋斗目标继续前行~

祝2018级环境系学硕班每一位同学,前无近忧,后无远虑,在新的人生舞台上继续发光!

图文:文体部/2018环境学硕班全体同学